江汉大学医院2019年招聘公告(一)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91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江汉大学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有良好的医德品行、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二、招聘对象

(一)全日制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二)非应届生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国家规定的履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且为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

(三)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特别优秀的专业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岗位

全科、急诊科、放射科、外科、针灸康复(骨伤)科医师各1名。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5日。

(二)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以投递简历方式为主,详细内容涵盖本次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支撑材料,并填写《江汉大学医院招聘人员报名表》,提交材料不全者报名无效。报名邮箱:419061054@qq.com,  邮件以 “2019年江汉大学医院招聘+岗位名称”命名。

五、考核聘用

(一)资格审查:医院进行基本条件和专业资格初审,经初审符合要求的,医院将电话通知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考核。现场确认需提供以下纸质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招聘考核:招聘考核以笔试、操作、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本专业操作技能和相关技术专长,以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等方面表现和能力。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31日上午9时在江汉大学医院二楼会议室进行考核。

(四)体检:综合成绩达到85分才能参加排序,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空缺时,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管理: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办理人事代理聘用手续。

六、注意事项

(一)对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未尽事宜请向江汉大学医院办公室咨询。

联系电话:027-84230577-208 18986023665 联系人:何老师

附件:江汉大学医院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江汉大学医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