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报到须知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18

江汉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报到须知

  

一、报到、验证

(一)地点:J16一楼大厅

(二)时间: 3278:30-15:30

(三)报到流程:

1.考生须到验证窗口按要求交验以下材料:

①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江汉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③加盖有效公章的原毕业院校或档案所在地开具的大学成绩单复印件;

④往届考生还需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复印件要求为A4纸张,复印件右上角写上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提供本人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报告未出,可提供该报告的申请表复印件),查询方法见学信网(教育部学信中心网http://www.chsi.cn/)。

2.缴纳体检费(每人89元)

3.领取复试相关材料

①复试准考证

②复试流程

    ③考生报到须知及校园地图

江汉大学研究生申报导师申请表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参加复试各环节测试。如准考证遗失,请速到研究生处补办。

2.报到日当天,考生须在参加心理测试半个小时前至报到处(J16)集合,在研究生引导员的带领下前往J10-307室参加心理测试,联系电话:84211525。

3.复试期间请考生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联系:报警求助电话:84225110;研究生处电话:84225310、84225960

  

   江汉大学研究生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