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65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2019年国家公派留学地方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学院(部门)广泛宣传、积极推动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申请条件、选拔办法

申请人应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的申请条件,请登录以下网址查阅相关信息: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9

二、申请程序

1. 申请人于4月10日前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项目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同时填报《学院(部门)推荐意见表》《申报教师信息表》(见附件)并盖学院(部门)公章。

2. 湖北省教育厅受理网上申报工作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4月15日。学校统一办理并将申报材料于4月12日提交省教育厅。请所有申请人务必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4: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档(PDF格式文档)、纸质档一并报送至外事处张慧老师(行政楼301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三、其它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取得外方正式邀请信后方可申报地方合作项目,且正式邀请信中邀请时间应在2019年9月至2020年12月间。

2.凡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或湖北省教育厅青年教师项目资助且在项目有效期内的人员,不能申报2019年地方合作项目;已申报过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但未获批的教师,仍可申报2019年地方合作项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慧老师

电话:84688385 邮箱:1304847782@qq.com

附件:1.学院(部门)推荐意见表.doc.doc

      2.申报教师信息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