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采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88

关于2019年采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武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市直部门单位政府采购工作规程〉的通知》的要求,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备案工作须于9月底前完成,因逾期后财政系统关闭,采购项目计划无法申报。为确保学校年度政府采购预算项目预算执行,经研究,现将2019年采购项目计划申报截止时间通知如下:

一、通用设备(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设备、复印机、空调机、服务器、多功能一体机、速印机、投影仪)采购计划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委托代理机构集中采购与政府采购电子商城采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因电子商城额度有限,采购中心根据各品目汇总集中情况在6月实施一次批量集中采购,逾期申请的将可能无法执行采购计划。

二、专用设备和其他货物的采购计划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如采购进口设备的论证审批材料和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项目论证说明需在项目申报时一并提交相关材料,否则采购计划申请无效。

三、印刷服务项目的采购计划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其他服务类项目采购计划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

四、工程项目和与工程相关的服务采购计划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对需要集中采购的品目归类后按上级要求进行采购执行计划备案,实施政府采购。请各预算部门抓紧做好采购项目调研论证,明确采购需求,完善采购方案,按要求及时申报采购计划,对逾期申报的采购计划,将在2020年实施采购招标。  


财务处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1月10

  

(联系人:顾洁 联系方式:8477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