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运动员\教练员) 专科项目招生说明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86

中外合作办学社会体育专业(高尔夫运动员\教练员)

专科项目招生说明

  

一、招生说明:

本项目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批文号鄂教外[2013]2号),江汉大学与新西兰国际高尔夫学院(IGQ Golf College Limited)合作办学,共同举办和会体育专业(高尔夫运动员\教练员)高等专科项目。

1.招生专业:社会体育(高尔夫运动员\教练员)

2.招生人数:60人

3.招生科类:文、理科类兼收(含体育类兼报考生)

4.学制学历:三年,普通专科

二、录取办法:

在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填报江汉大学社会体育(高尔夫运动员\教练员)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且高考成绩达到湖北省高职高专江汉大学投档分数线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特别提示:该专业只以高考文化成绩为准,没有体育专业术科成绩的要求。志愿填报在高职高专志愿栏内。

三、培养模式与毕业文凭

本项目学制三年,原则上实行2+1联合培养模式,即:前两年在江汉大学学习英语和专业课程,若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根据本人意愿和申请,第三年赴新西兰IGQ国际高尔夫学院学习。学生完成学业且成绩合格者,可获得江汉大学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并同时获得新西兰颁发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书。

此外,本项目中若前两年各科考试成绩合格,但根据本人意愿,未能赴新西兰学习的学生,第3年可在江汉大学继续完成本专业学习,毕业后将获得江汉大学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四、项目优势

1.本项目是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一个高尔夫运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英语门槛较低,出国学习无雅思入学要求。

3.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合理设置国际化专业课程,全程中英文双语教学,学习形式灵活多样,直接降低了学生境外学习成本。

4.新西兰IGQ国际高尔夫学院PGA职业教练执教主干专业课程,教学测试评估系统无缝对接。

5.国内外球场资源丰富、训练设施齐全,新西兰IGQ国际高尔夫学院球场及周边6个姐妹球场无限畅打。

6.就业前景广阔,高薪回报。

五、在新西兰期间学生待遇和生活指导

食宿安排:由新西兰IGQ国际高尔夫学院统一安排寄宿家庭在当地家庭中食宿。

打工许可:雅思5.0分以上、持学生签证、年龄18岁以上每周最多可打工20小时。

手续办理:银行、保险、注册、延签、加入差点系统等由新西兰IGQ国际高尔夫学院统一代办。

情况反馈:家长登陆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可查询学生学习、实训、差点等相关情况。

六、特别资助措施

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含校际交流项目)中的优秀学生,除享受其它在校学生奖学金同等待遇外,学校设立专门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