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转专业拟录取公示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47

  

为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的精神,依据《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0级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资格认定,以下同学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转专业政策,拟转入申请专业,现予以公示:

徐怡然拟转入法学专业;董文歆拟转入英语专业;陈柏润拟转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魏之璇拟转入临床医学专业;阮璟拟转入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帅玉薇、徐明轩拟转入口腔医学专业;李成卓拟转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公示期至11月12日止。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行政楼115室)反映。

教务处

2020年11月10日